小小提醒:


文章與相片乃屬本人所有,請勿擅取

2009年12月4日

立山黑部、宇奈月黑部鐵道八天遊

Day 8  
   
04/10/2009

名古屋 → 香港



回顧這次的旅程,相信是我過往多年旅遊中遇到最壞的天氣,但我並沒有埋怨,反而心裡卻感受到神的平安與我的同在。

〔感謝〕這一首詩歌剛好來形容我的心情。





【感謝】
詩集:盛曉玫04-就在這裡,11
詞、曲:盛曉玫

為陽光為空氣來獻上感謝,感謝造物主精心的預備,
我知道你看顧每個明天,引導我走每一個腳步,
走過了平坦也走過崎嶇,走在你同行的高山低谷,
每一天倚靠你恩典渡過,你深知我的一切。

感謝天父,感謝我的天父,風雨中有你,我心平靜安穩,
感謝天父,感謝全能的天父。

感謝發自心深處。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