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提醒:


文章與相片乃屬本人所有,請勿擅取

2010年5月14日

五區公投 — 鬼祟特首

五區公投 — 鬼祟特首
    剛從新聞知道,以曾特首為首的政治任命官員不會在 5月16 日出來投票。可!
    特首,你怕甚麼?怕得那麼鬼祟地在今晚10時半;所有 phone in 節目都完畢,明天星期六,沒有 phone in 節目的日子,才公佈這消息!
    特首,你怕的就是那委任你的中央?又或你怕沒有授權你任特首的香港市民透過今次的變相公投挑戰你的選舉承諾?你曾在電視的特首選舉論壇中對香港人承諾在政制方面會改革,會玩鋪勁!你怕被問責及被批評!你不怕神對你的看法嗎?
    特首,若不是你的政治團隊的無能,那五位的議員,還需要犧牲自己的議員薪金及約滿酬金來辭職,換取給市民表達對民主 的追求及對廢除功能組別的表態嗎?
    特首,你這樣無能,閃縮,缺乏承擔,辭職的應是你,不是那五位辭職議員。
    昨晚從 My Radio 網上電台收聽節目;就有 3位從大陸內地的居民 phone in 表達對香港今次 5.16 補選的關注;他們呼籲及期望香港人應珍惜這投票權,他們在內地想投票也沒有這機會。
    我一直認為投票是市民的權利,並不是義務!
    功能組別啊!你快消失!我不再想見到那些不公義的事件發生,例如最低工資定為廿蚊的刻薄言論。
    雖然,電子傳媒及大部份的報章不斷杯葛這次補選,不報導,但我卻感到市民對今次補選的意義清楚了很多,起碼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我一定會投票。
    今次的投票,意義在於選議題 — 廢除功能組別!實現真普選!我們要做過成熟理性的選民!為香港的未來及下一代負責任 (建立一個公義的制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