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提醒:


文章與相片乃屬本人所有,請勿擅取

2011年5月2日

台北五天休悠之旅 — 美食篇

台北五天休悠之旅27.03.2011-01.04.3011) — 美食篇

    今次的行程中,雖然我們並沒有指定要往那裡吃東西,但確實又有一些食物必會吃的,例如鹽水雞及〈福州世祖胡椒餅〉。而我們也發現一些美味的食物!除了之前在〈十分篇〉及〈陽明山竹子湖篇〉介紹過的美食之外,還有下面的一些值得介紹的!






位處捷運市政府站的阪急百貨美食生活館,麵包超好味及新鮮出爐,

買麵包也要排長龍!

翰林的烏龍奶茶,清香且滑!









誠品信義店的 B2  floor 的誠美食品美食,這是麻油雞套餐






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的小米粥 + 牛肉煎餅套餐,另配蔥油餅

除了牛肉煎餅失色,其餘的食物都很好味

這個蔥油餅就是我喜歡的那類,是薄薄的,且香脆










在台北微風廣場的牛肉競技館,什麼牛肉麵擋都有,

而我就選擇了一個清香的牛肉麵,

其實它的味道有點像我在家裡用花椒、八角及鹽來炆的牛肋條 ,即好味!












鹽水雞是我到台灣必吃的宵夜,尤以這間位於西門町的鹽水雞是我最喜歡,

它的雞肉味最香濃!










南門市場,是售買傳統食物的地方,在旁邊有一小店吃褔州魚丸,這是我一直以來懷念的美食,終於在這裡找到,在香港的北角區也未必有這樣的質素。它標明是新鮮即打及沒有防腐劑,所以當我買了些回香港時,店員千叮萬囑要冷凍!









還有在南門市場內的快車肉乾的豬肉也不錯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