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提醒:


文章與相片乃屬本人所有,請勿擅取

2014年10月14日

香港黑警

    在今次的雨傘革命中,真的見識到香港警察的卑鄙無耻!其實卑鄙無耻也難以形容心中對這班香港公安的嬲怒!

    今時今日的香港警察,他們已是失去靈魂般的機械人,只聽命而行。在 9 月 28 日發放「87」粒催淚彈對付手無寸鐵的學生與市民及 10 月 3 日在旺角的警黑合作企圖清場事件,已經把他們的專業道德掃盡了。這幾天,他們的手段就是與受僱的反佔領人仕互相配合!首先就是說為了安全,要清除路障,又或要取回政府的財物(鐵馬),把保護佔領者的鐵馬搬走,然後開放馬路,讓車輛通行,又或不久就會出現反佔領群眾衝擊佔領者的區域。當有衝擊時,警察在現場只是放軟手腳,不隸捕那粗暴的黑社會及反佔領人仕,什至把隸捕後的暴徒護送搭地鐵或的士放走!


     昨夜看見學生們協力運來一包一包的水泥,把鐵馬加固,又把單車鐵鍊、膠帶,什至用保鮮紙來困起鐵馬,為的是保護留守佔領道路者的安全。(因為政府動員的那些反佔領人仕(即藍絲帶)及黑社會是一群暴徒,他們只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人!)途人在旁給予意見,覺得他們很儍,為什麼會用保鮮紙呢?應該用鐵鍊或鐵膠泥等等,學生的回答是好貴呀!我們沒有錢!我聽了,眼淚就在心裡流!我問他們那裡有可以去買,但他們說:「不用了!」我更覺無奈!在銅鑼灣行了一圈,或許是夜了,根本就沒辦法買來!唯有在旁邊的「老麥」陪伴著他們至深夜二時多才離開!但始終我也要回家去!(心裡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我欣賞的是以前的香港皇家警察,鄙視的是現在的香港公安!

    今次雨傘革命裡讓我見識的及感動的就是「仗義每多屠狗輩」!








加了水泥的鐵馬,只能使黑社會及反佔領的受僱人仕較難折除鐵馬,
但又怎可阻擋香港公安的手段!因為他們是有牌爛仔!



這是前警務處長李明逵曾經說過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