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提醒:


文章與相片乃屬本人所有,請勿擅取

2013年11月6日

2013 約旦、以色列 12 天聖地遊 (24.9.2013 - 5.10.2013) — 序言篇





    秋天,我最愛的旅遊季節,紅葉是我喜愛的拍攝對象,所以這幾年我都選擇往不同的地方去,為的就是秋色!

    今年也如以往一樣,計劃中的秋遊,卻因某些原因,目的地更改完又更改。最後卻因朋友的一句話把我曾經渴望前往卻又擱置了的以色列,重新成為我的旅遊目的地!朋友就是向我說:「這個時候去以色列,天氣無咁熱!」很簡單的一句話,卻使我由一個「攝影之旅」變成「心靈之旅」的動力!

    行程中除了遊覽景點外,我們還有敬拜,唱詩,短講及分享,這是很甜美的感覺!有喜樂、有感恩也有感動的時刻!

    喜愛攝影的我,首次把攝影成了我的次要,卻把聽講解放在首位,只是耳朵不靈,很多時候都聽不到導遊的講解,返到香港後,嘗試搜尋資料,再加以瞭解!儘管是這樣,神也是在旅途中陪伴著我們,使我們靈裡有更新!



6 則留言:

  1. 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但這首歌曲(聖詩?)很動聽、很舒服,謝謝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妳會有一天除了聽歌感受耶和華的愛,也會在生命中同樣感受祂的愛!

      刪除